阿白

摸鱼

【黎湾】一些日常

•日常的小段子

•人物ooc

————

1喝酒

黎簇跟苏万杨好聚会为了在梁湾面前装逼硬是点了两打啤酒。刚对瓶吹了两瓶就有点晕乎,梁湾劝了劝,但黎簇为了面子硬要喝。于是梁湾就在他面前吹了半瓶白的,从此以后黎簇再也没在梁湾面前喝酒装逼。

2约会

手机铃声打断了黎簇的美梦,黎簇半眯着眼有些不耐烦的接起电话“有事快说。”电话里传来个女声“哟,你可以的还在睡觉。”然后便挂了电话,黎簇有些懵心想多半是哪个傻蛋约会忘了时间。然后又闭上眼,两分钟后黎簇从床上弹起来,拿过手机看了看时间已经是下午两点了。

因为昨天跟苏万好哥玩太晚,把今天跟梁湾约会的事忘了。黎簇拿上车钥匙就往外跑,边跑去拿车边给梁湾打电话但是打电话没有一个是通了的,黎簇眉头一皱觉得大事不妙。

最终黎簇为此跪了三个小时键盘写了一千字检讨,黎簇表示委屈“湾姐我真的错了!”

3看电影

黎簇跟梁湾约好一起看电影,这次黎簇学聪明设了个闹钟提前半小时到影院选好电影,买好零食等着梁湾来。

选电影时,选的恐怖类3D的,黎簇脑补了下梁湾吓得扑入自己怀里的场景,杵在座位上傻笑。

等到两人一起入了影厅,几分钟后黎簇笑不出来了??这和安排好的不一样。黎簇看着梁湾坐在一旁看的津津有味,而黎簇瞥了几眼屏幕又默默盯着自己爆米花吃了起来。

梁湾戳了戳黎簇胳膊“我觉得刚刚那场景应该再血腥点,不然一点氛围都没有。”

黎簇被一戳差点弹起来,然后故作淡定的应着“是....是啊。”干笑几声再次数爆米花去了。梁湾笑了几声,盯着屏幕面无表情。内心,不能在小屁孩面前怂啊。几秒钟后选择默默的看着自己的指甲。

最后两个人看到一半就走了

黎簇表示谁说跟女孩约会就要找恐怖片的都是瞎扯。

梁湾觉得自己以后还是不能让黎簇选电影了。

4做饭

梁湾让黎簇来家里吃饭,在自己看着菜谱琢磨半个月终于做出几道能吃的菜后觉得露一手。显示一下贤妻良母的品质。

梁湾让黎簇乖乖坐在沙发上等着吃自己的拿手好菜,黎簇虽然不放心也只能坐在沙发上假装看手机,但时刻注意着厨房的动静。啊的一声从厨房传来,黎簇马上丢了手机跑向厨房。有些急切拉过梁湾看了一圈“怎么了,没事吧。”

梁湾指了指地上掉的几个鸡蛋有些尴尬“没什么事,就是刚刚不小心把鸡蛋弄掉了”黎簇又看了看梁湾确认真的没事后,拉着梁湾出厨房让她在沙发上坐着。

“湾姐是当我媳妇的,不是做饭的。而且一家人有一个会就好了。”黎簇认真看着梁湾道。

“所以煮饭这种事就我来吧,我们湾姐的手可是拿手术刀如果受伤我会心疼的。”

然后把梁湾的围衣解下穿在自己身上向厨房走去。

————

评论(3)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