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白

摸鱼

【黎湾】

距离古潼京的事情已经过去三年了,吴邪的计划已经完美落幕了,黎簇自己盘了个铺子,在圈里混出了点名堂,成了黎老板。

黎簇时不时带人下斗为了找到自己老爸和梁湾的消息。可奈何两个人跟消失似的没有一点踪迹,黎簇找过吴邪问过,但是并没有得到一个具体答复黎簇不信这个邪,但这几年古潼京也去了几回,大大小小的斗也下了不少硬是没有一点消息。

黎簇点了根烟,烟让黎簇感觉嘴里一股涩味,呼出来的烟气熏着黎簇眼睛生疼,他不怎么喜欢烟味,可抽烟能够让自己稍微放松一些又何不尝试下。

苏万推开四合院的木门发出吱的响动声让黎簇皱了皱眉,看着来人是苏万,黎簇脸上露出了点笑容

“哥们这么久不见你还是没变啊,考的怎么样。”

苏万看着黎簇点着根烟靠在椅子上,一股子沧桑劲有些难受

“还行吧,兄弟你怎么就把自己搞成这副样子了。”

黎簇在下古潼京之后失踪了一年,苏万没有他的一点消息,而杨好跟着霍道夫混的还不错,自己也去见过几面可是只要一提起黎簇就是提到他大忌,直接跟自己翻脸。等再打听到黎簇消息时已经是两年之后了,成了圈里有名的黎老板了,苏万找了他好几回都被人告知不在,这终于见到了人,没想到是这副模样感叹物是人非。

黎簇把烟掐了又看了看手表

“可惜我等会还有事情,等我有空咱们再好好聚一聚。”

苏万叹了叹气“梁湾,你还记得吗,我她最近有消息了。”

黎簇听见梁湾这个名字,有些激动从椅子上下来抓着苏万肩摇了摇

“她怎么样了,还好吗。”

苏万被抓的痛的直咧嘴“兄弟,你丫的快把我抓死了真的是要这么重色轻友吗。”

黎簇手上的力度放轻了些“快说,不然就让你交代在这。”

“得得得,说最近师傅出了个活,在沙漠,那边有个小镇的医院见到了她在哪当临时医生。”

“那,有没问她什么。”

“没有,师傅说怕问了走了,让你赶紧去追媳妇去。”

“谢了,等回来请你和你师傅吃饭。”

黎簇松开苏万,直接推门而出。打了个电话把接的活推了叫了几个人动身去沙漠。

路上黎簇一直回想着当初他们几个在沙漠的场景黎簇当时,是喜欢梁湾他们年龄差摆在那里让他不敢去想而且她汪家的纹身让他迟疑是不是汪家安插在他身边的人,所以他还是选择先忽略这份感情。

当下了古潼京,各自分散,黎簇自顾不暇。出来之后又被一些事情耽搁,再找她时已经没了消息,而这份感情却没有随着她一起消失,他想如果当初自己能勇敢点会不会不一样,这成了根刺在心里堵着拔不掉也不敢碰。

还好,他还有将这份喜欢有机会传达出去的机会。

当到达医院门口,黎簇推开车门直接用跑的到了咨询台

“请问,梁湾医生在哪。”

“额,这个请问您找梁医生有什么事。”护士看着来人气势汹汹,在自己问出这句话时明显不耐烦,眼里尽是凶狠,又磕磕跘跘的补上一句“梁医生在....在三楼办公室左.....左拐第一间。”

黎簇眼神顿时换成友善的目光,向三楼跑去。

护士目送黎簇跑远,整个人松了口气小声说着“明明看起来也不大,怎么眼神这么凶。”

当黎簇推开门,梁湾正好抬起头两人目光交汇,看着梁湾有些惊讶的表情,黎簇笑了。

“梁湾,好久不见还有我喜欢你。”

评论(3)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